周围都是傻子该怎么办?

金有谦第一人称视角。ooc算我的。


昨天晚上,我被迫包yang了我的男神怎么办?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菠萝兄弟:就是我题目说的这样,真实事件,我实在是忍不住要吐槽一下,为什么我的周围有那么多傻子,只有我一个聪明人,我好累,我真的。


先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我的兄弟,一个极其喜欢吃泡椒凤爪,大概把脑子也给泡进去了的人。这么多年,也就只有心地善良的我愿意和他做朋友,但是经过昨天晚上这件事情,我决定了,我要和他割袍断义,再无来往。


关于我男神为什么会成为我男神这件事情,那是去年的冬天,我和鸡爪一起出门喝酒,这家伙喝的烂醉如泥,为了阻止他在大厅里呼朋引伴,大声嚷嚷,我不得不把他拖出餐厅,带着智商已经退化到三岁的他去楼下抓娃娃。


然后极其不愿意的被他丧权辱国的拖到电影院里去看电影,要知道那个时候已经半夜十一点多了,没错,这家伙不抓到娃娃死不肯走,我们俩在娃娃机前抓了三个多小时。


我就这样,抱着一堆他的蛙儿子,被仿佛大力水手附身一般的他,连拖带拽拖到了电影院,看了一部名叫《霸道总裁惹上身》的电影。


这部电影到底有多烂我相信大家应该可以从这个名字里看出来,当时我真的是拿出了,我们俩这么多年最伟大的父子情意,才免去了他的血光之灾,我太伟大了。


不过,虽然这部电影很烂,烂到开头五分钟我都已经数清楚我买的爆米花到底有几颗了,但是第六分钟我就已经被治愈了。


这就是颜狗的狂欢,没错,我男神出现了,我对他一见钟情,见色起意。妈妈呀,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


看!他抬手的弧度正好是那诱人的四十五度,珉起的嘴角是那么芬芳四溢,就在这瞬间,我的心仿佛被京西打鼓给敲开了,震耳欲聋,振聋发聩。


就这样,我连续包场一个星期十一点的电影,直到这部电影下映为止,不仅如此我还看完了他出道到今天所有的电影,包括霸道总裁深深爱,霸道总裁你好坏,霸道总裁别碰我等等一系列电视剧,然后,挂完眼科的我就收到了来自于我那帮傻狗朋友的消息。


每错,虽然他们人傻,但是他们有钱,就是传说中的人傻钱多,然后他们以我的名义开了个聚会,特地山路十八弯的邀请了我的男神,一个18线开外的演员。


当时我听见这个消息,第一反应还是无比激动,想着这群朋友终于靠谱了一次,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拿着房卡就上了12楼,他们说男神在房间里等我。


等我拧开门把手,我就知道我错了,我只想穿越回去,直接和他们一起同归于尽,我很难过,真的,为什么这么傻屌的朋友被我遇到了,还有这么一大群。


门一开,我就看见我男神香肩半露的被绑在那里,每次被绑着,当时我就这个表情。

根据我男神的复述,你最好别让我找到你,到底是哪个傻子一边大声喊叫这就是xxx喜欢的那个人,一边在走廊上狂奔?


我估摸着其余几个人也是被这种神一样的操作给整蒙圈了,然后他们齐心协力把我男神给塞到房间里,还不忘记往他手腕上缠绕了一根带子 我可真是谢谢你们了🙄。


他们作孽的结果就是我一进去,就看见一个活色生香的大美人,笑着叫我的名字,然后问我这件事情,啊~虽然是真的很爽,但是也是真的很丢脸。


最后的最后,我颤抖着手把男神手上的带子绕下来,哆哆嗦嗦的给他道歉,幸亏我男神人美心善,不然我可能要去监狱里探监才能看见我这些兄弟们了。


结果我带子刚刚绕下来,男神直接一开口就是问我是不是要包养他,但是我就差一点腿一软就要跪在地上,幸好我撑住了,为自己点赞。



我拿出我二十二年来最大的演技,自以为冷酷无情的说,“你要让我包你吗?”天地良心,我当时就是开玩笑的,我以为男神就是在和我开个玩笑,我连后续怎么夸他幽默我都想好了,但是完全没想到,他们长得好看的人都这么不按常理出牌。


没错,他答应了。


然后我失眠了,大半夜的来这里抒发一下自己现在的心情,我的男神现在就睡在我旁边,我抬手就可以抱着他睡觉觉。


而你们,却只能抱着抱枕( ̄▽ ̄)~*嘻嘻。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呜呼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