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蔡程昱取关龚子棋

?这里面有啥,还被屏蔽了?


老板蔡✘演员龚的设定。


会有其他cp入境,大概有的就只有几句提及吧还是先说一句,比如嘎龙,小凡高,超方什么的,注意避雷。


没有参与过大型撕逼现场,里面如果有写,撕逼内容我抄的,如有雷同,没错,就是我抄的。


一句蔡程昱工作室牛逼就完事儿了。


一楼 楼主

今天晚上《三重门》播出,坐等蔡程昱取关龚子棋。


二楼

+1


三楼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黑🌟道🌟甜🌟心🌟龚🌟子🌟棋🌟


四楼

蔡程昱没有心❤


五楼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高🎉贵🎉王🎉子🎉蔡🎉程🎉昱🎉


六楼

你们有毒吧,哈哈哈哈哈,艹


七楼

我要真是个路人我就相信了


八楼

给你们讲个笑话,蔡程昱龚子棋不合


九楼

我就该知道,老云家的孩子……


十楼

这么多年的感情,终究是错付了


十一楼

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同样的完蛋🐶


十二楼

一脸懵逼的进来,一脸懵逼的出去。


十三楼

不如赌个大的,看看是方书剑先取关张超,还是蔡程昱先取关龚子棋。我赌方书剑。


十四楼

我赌蔡程昱


十五楼

最近方书剑在排音乐剧,我赌蔡程昱


十六楼

你们怎么就这么肯定会取关?万一不会呢


十七楼

我都看不懂,这是什么?龚子棋,方书剑,张超,蔡程昱这都是谁?


十八楼

出现了,出现了,山顶洞人!


十九楼

这群家伙微博热搜瘫痪好几次,居然还有人不认识。


二十楼

不认识就不认识吧,我来说一波。蔡程昱非著名油爆虾工作室老板,旗下艺人龚子棋,1975组合方书剑,张超,黄子弘凡,梁朋杰等等。


二十一楼

龚子棋?不就那个闹解约的?


二十二楼

???楼上这是中途进去了??


二十三楼

那都是前年的事情了还记得当初撕逼撕的那叫一个高潮迭起,民不聊生。


二十四楼

指路龚子棋资源咖爬床翻车现场


二十五楼

想当初,我被蒙蔽了双眼,还真情实感的骂过蔡程昱,没想到啊,没想到,小情侣都这么搞。


二十六楼

我们在这里吵翻天,结果人家刚刚现场解约内衣代言,马上官宣运动品牌代言,还签约工作室。


二十七楼

等等,我怎么有点不明白,签约工作室这个我知道,但是龚子棋内衣代言和蔡程昱有什么关系?


二十八楼

没想到居然还有这么多当代郑云龙


二十九楼

守⚡护⚡全⚡世⚡界⚡好⚡的⚡绒⚡绒⚡


三十楼

好了,在这么下去就要吐了


三十一楼

粉随正主,你们都是什么雕?


三十二楼

讲道理,我是鹅


三十三楼

啧啧啧,发出假声男中的声音。


三十四楼

我来说吧,这楼太歪了。就龚子棋那个内衣代言,双云公司的,蔡程昱和那俩完蛋什么关系不需要我多说什么了吧?运动品牌也是他们公司的,整体来说就是这些代言就是他们老云家的。


三十五楼

那内衣品牌为什么解约?


三十六楼

别问,问就是露太多,我们王子殿下吃醋。


三十七楼

我们子棋的翅膀只有我能摸!


三十八楼

只要我ccy删博够快,尴尬就不会找上我。


三十九楼

蔡程昱,好会吃醋一男的。


四十楼

那这次又是什么事情?


四十一楼

看标题啊,今天晚上《三重门》播出


四十二楼

这又怎么了?


四十三楼

根据剧情发展,今天晚上龚子棋和张超有吻戏。


四十四楼

又到了那个经典的问题,张超和龚子棋谁会先被取关。


四十五楼

我赌一起


四十六楼

思路清奇


四十七楼

还记得李向哲翻车现场


四十八楼

哈哈哈哈哈


四十九楼

爱玩的哥们儿,你听我说~


五十楼

既然会生气,为什么当初还要让接这部戏,难道不应该支持事业?作为老板,还这么小孩子气。


五十一楼

哎呀,楼上突然一下子这么严肃做什么,小情侣之间的情趣罢了。


五十二楼

不是,我想说,你们都这么默认他们俩在一起了吗?


五十三楼

讲真,他们俩其实就差官宣了。


五十四楼

你怎么不看看双云,那都舞成什么样子了,还是一口一个挚友,🙄。


五十五楼

我是真不想掺和他们俩.jpg


五十六楼

可能,在柜子里的感觉,比较刺激吧。


五十七楼

看看老云家,还是小的刚。


五十八楼

在这里点名表扬一下黄子弘凡同学。


五十九楼

表白当天,就拉人去结婚了。


六十楼

那天正好他二十岁生日。


六十一楼

有些人二十岁就娶到了高杨,而我还在家里抠脚。


六十二楼

讲道理在这条消息出来之前,我一直因为超凡是真的。


六十二楼

没想到,小凡高和超方才是真的。


六十三楼

电视剧开始了。


六十四楼

很好,我去微博守着了。


六十五楼



……


……


……


八十九楼

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九十楼

这个套路,我输了。


九十一楼 楼主

……没想到


九十二楼

蔡程昱没有取关龚子棋


九十三楼

方书剑也没有取关张超


九十四楼

但是他们俩相互取关了


九十五楼

并且互相艾特对方,哥有老婆他很爱我。


九十六楼

什么土味对话。


九十七楼

不是,我记得龚子棋他们俩还没有公开吧?


九十八楼

没公开算什么,难道所有人不是都默认他们俩早就已经为爱鼓掌,百年好合了吗?


九十九楼

没错🐶


一百楼

一点意思也没有。


一百零一楼

等的撕逼现场也没有


一百零二楼

唉,想看撕逼现场还是去看看前年的现场吧。现在他们俩本质调情罢了。


一百零三楼

我想问问这和李向哲又有什么关系?


一百零四楼

吃瓜不是结束了?


一百零五楼

最新情报,他们集体取关李向哲,并且艾特了贾凡老师把他赶出家门。


一百零六楼

???这又是为什么


一百零七楼

众所周知,李向哲,一个cp狗


一百零八楼

说句实话,当我知道这家伙居然还喜欢不仝凡响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不一般。


一百零九楼

自己给自己戴绿帽子,可以的。


一百一十楼

因为这家伙,随时随地都在磕cp,所以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坚信向棋szd。


一百一十一楼

然后我们人间李泽言就被赶出家门了。


一百一十二楼

一百一十三楼

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一百一十四楼

没什么,就是李向哲点赞了棋超视频。


一百一十五楼

就是李向哲往他们群里发了一篇棋超pwp


一百一十六楼

很好,黄子弘凡开了直播。


一百一十七楼

龚子棋和张超正在去打李向哲的路上。


一百一十八楼

方书剑和蔡程昱在微博吵起来了


一百一十九楼

这俩又是怎么了?


一百二十楼

方方应该是刚刚演完戏,上了微博。


一百二十一楼

然后他们俩就着,龚子棋和张超这对cp到底谁上谁下吵起来了。


一百二十二楼

那场面,红旗招展,人山人海,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一百二十三楼

平凡警告!


一百二十四楼

虽然我在下面,但是我的老公一定要在上面,是这样吗?


一百二十五楼

我投小张总一票


一百二十六楼

黑道甜心他不甜吗?我投张超。


一百二十七楼

绝世a神,龚子棋了解一下,我投张超。


一百二十八楼

眯眯眼的都是怪物!!!年下他不香吗?看看我们a爆的小张总,所以我投龚子棋。


一百二十九楼

你们有毒吧


一百三十楼

这是什么意思?反向抽烟?


一百三十一楼

很好,现在龚子棋抓住了李向哲


一百三十二楼

张超呢?怎么没看见他?


一百三十三楼

刚刚这家伙没注意,撞玻璃门上了,在这个角落里。图片.jpg


一百三十四楼

贾凡来了


一百三十五楼

啊,直播结束了……


一百三十六楼

这边battle也结束了


一百三十七楼

到底谁赢了?


一百三十八楼

自己去看


一百三十九楼

阿云嘎赢了


一百四十楼

啊?????????


—————————————此贴已封—————————



郑云龙:都是我一手策划的。
























评论(6)
热度(4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呜呼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