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疑我被我被神秘组织给盯上了


✔本来是个短打,灵感就是我本人在澡堂洗澡结果对面突然来了个小姐姐开始唱歌,就写了前文。没想到大家的评论都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就续写了一下下一篇,换了一个视角来写。




论坛体

前文见谁在公共浴室歌唱祖国


一楼  猜成语

我现在很慌,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我自己被盯上了。


二楼

咋滴啦,和谐社会,不怕那个。


三楼

楼上有毒,我自己都带出语音读字了。


四楼

为什么你可以发语音!


五楼

别歪楼啊,楼主这是怎么了?


六楼 猜成语

先给你们看张图

七楼

这……说明什么?


八楼

一系列的加我朋友?


九楼

这题我会!看样子那个gzq就是那个朋友!


十楼

瞧把你能耐的


十一楼

这一排人就是为了加个人,楼主你就同意了,不就完事儿了呗。


十二楼

看样子没有那么简单,蹲一个后续看看。


十三楼   🐑

第六个,话多,可爱。


十四楼

???我怎么看不懂,话多就可爱了?楼上这萌点可真奇特。


十五楼

人家就喜欢话多的呗


十六楼 猜成语

咳咳咳,要是真的就交个朋友什么的,人家都这么努力了,我当然会同意啦!但是这件事情远远没有那么简单!这个人他……你们看看他的头像,再看看这群人的头像,我怀疑他们是什么神秘组织,然后看上我了,想要拉我入伙!!!我是不会屈服的!


十七楼

不得不说,楼主想象力还挺丰富啊,不写小说可惜了


十八楼

楼主,说出你的lof账号吧,我去关注你


十九楼

我仔细去看了看,那群人的头像,神秘组织?你确定这些人不是土味兄弟大联盟?感觉跟精神小伙儿一样。


二十楼

那可不,里面还混进去一个沙雕


二十一楼

还有话痨


二十二楼

不是我说,楼主你倒是仔细说说你为什么这么认为,不然你这,就根据头像莫名其妙怀疑别人,万一人家就是沙雕加中二病怎么办?


二十三楼

朕觉得有道理


二十四楼

楼上,咋滴,还穿越了


二十五楼

这你还不清楚,我们学校什么都不缺,戏精一大堆,甭管你是哪个学院的,一个个都活像读了一个学院——戏精学院


二十六楼

泄露学院机密,赐一丈红吧


二十七楼

不!我的兄弟呀,你就这么没了


二十八楼

收!戏过了


二十九楼🐑

楼主,继续。


三十楼

诶,这不是那个夸小话痨可爱的兄弟吗?你可以找楼主要小话痨的联系方式啊。


三十一楼

这怎么知道的是个兄弟?


三十二楼

资料吧


三十三楼

我觉得三十楼很有想法💡


三十四楼  猜成语

这件事情还要从我三天前下午三点半去公共澡堂洗澡的时候说起。


三十五楼

澡堂?可以,我住下了。


三十六楼

大家看看我,变色了吗?


三十七楼

大早上的,这不太好。


三十八楼

抓🐔


三十九楼

都给我自觉进笼子里!!


四十楼  猜成语

不懂你们啥意思,那我就继续往下说。


那天我正好帮老师搬点东西,累的不行,浑身是汗可难受了,开开心心准备回寝室洗个澡,结果我们那栋楼停水了,没办法我只能去我们学校公共澡堂洗澡,作为一个高贵的王子,这还是我第一次去澡堂洗澡,结果就被神秘组织给盯上了。


我这个人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唱歌,平时在寝室里洗澡也会不自觉哼哼几句,在公共澡堂我还是没敢哼,但是你说下午三点,老板亲自和我说这个点没什么人现在,冲凉的感觉又过于苏爽,我一个没忍住就开始引吭高歌,越唱越嗨,我觉得这简直就是我的主场,这是我的个人演唱会,一首接着一首……然后就有人进来了……


作为高贵王子,我接受不了这个……


四十一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十二楼

其实吧,洗着洗着开始唱歌这种事情我觉得很正常,我也经常这个样子,还拿着花洒假装麦克风,一副自己酷到没朋友的样子。


四十三楼

高贵王子?


四十四楼

楼主还挺可爱


四十五楼

所以楼主你唱的什么?


四十六楼

自己正在唱歌,结果有人突然进来了,确实很尴尬。


四十七楼

特别还是在洗澡的时候


四十八楼  猜成语

当时我的声音戛然而止,我感觉自己仿佛被掐着脖子的尖叫鸡,我一边在心里默念不认识我,不认识我,一边疯狂穿衣服,导致我胡乱使用毛巾,背上都还全部是水,但是我完全顾不上那个,第一反应就是赶紧走!连衣服死死的贴在背上都不想浪费时间去拉一下。


其实最让我尴尬的不是这个,是那个长得超级凶(虽然有点帅但是真的很凶!!!)的,打断了我洗澡的家伙,压低声音对我说了一句“唱得不错”


啊啊啊啊啊,他的声音好性感,不对,他什么意思!他是不是在嘲笑我!我高贵的王子,不吃那套!


四十九楼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出了感天动地兄↗弟↗情↗


五十楼

+1


五十一楼

我严重怀疑楼主就是看上了对方小哥哥,才来发帖!(Ps:我回去研究了一下,发现添加好友列表里那两个排列在一起的大概是用自己做头像的男孩子好帅哦。)


五十二楼

所以这和神秘组织有什么关系?


五十三楼

我也回去看了看,其中一个人不是李向哲吗?


五十四楼

什么???


五十五楼

可能是用了李向哲做头像?不然为什么我们学校还有人会不认识李向哲?


五十六楼

有道理,那要不然楼主说得,长得特别凶的人还是龚子棋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十七楼

龚大佬啊,好像没看见他去过公共澡堂


五十八楼

而且找一帮兄弟,就为了加个微信什么的,感觉是痴汉吧


五十九楼

痴汉龚子棋?


六十楼

……………………






有机会再写下面的吧,我比较短小。








评论(6)
热度(153)
 
 
 
 
 
 
 
 
 
© 呜呼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