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投稿,昨天下午三点半在男公共澡堂唱《歌唱祖国》的人是谁?

先声明,不是寻仇,就是普普通通的吐槽。


昨天下午我打篮球的时候,被一妹子一不小心泼了奶茶在身上,本来打了半天篮球,天气也热,浑身是汗就很难受,结果突然还给我来这么一手,据说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力,不是我说,就你这样的小姑娘很难找到男朋友。


我躲开了下雨天的水坑,却没躲开大夏天的奶茶呗,只能自认倒霉,说了句不打了,就收拾东西走人,去洗澡了。


结果你说好巧不巧,寝室卫生间正好有人憋着个大号。我还能怎么办,只能笑着原谅他,毕竟我们俩父子关系。没错我父,他子。


之前就一直知道学校有这么澡堂,我倒是一次也没有去过,估摸着这就是我的第一次了,而且下午三点半应该也没有什么人,结果还不等我走进去,刚刚推开门的一条小缝,我就被迎面而来的爱国气息给扑的差点把手里的脸盆砸在脚上。


听这恢宏的声音,震耳欲聋。


豪不夸张的说,这孩子绝对是一个男高音,因为随着他拔高的音调,我感觉到了轻微的耳鸣。


隔着雾气,我倒是没有看清楚小孩儿的长相,就记得挺白。


也许是我推门的声音太响了,他听见了,歌声戛然而止,我觉得我打扰到了他。


我抱着我的脸盆,走过去,在他旁边放下,说了句“唱得不错”,结果他迅速逃离现场,连衣服都没怎么穿好,水都没有搽干净就跑了。


我就来得及看见他红红的耳朵👂,还有背后印出来的一大块水渍,不得不说一句没有腹肌,但是腰很细,而且白。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大概就这样吧。有谁认识就知会我一下,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觉得歌挺好听,人也挺可爱,想认识认识。




评论(13)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呜呼啦 | Powered by LOFTER